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文化艺术类综合性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系统 证件查询系统 作品定制
快讯:

淮海戏名家孙君明戏里戏外总关情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6-09-11 22:34:36    发布时间:2016-09-11 22:34:36

7.jpg

                    左:淮海戏名家孙君明;右:青年导演王春得

本网讯:近日,淮海戏名家孙君明走进基层,为百姓送上一场场文艺大餐,青年导演王春得也观看了苏北地区具有地方特色的戏曲剧种淮海戏的演出,孙君明的演出技艺精湛、表演活灵活现、生动有趣,深的戏迷的喜爱和同行的赞赏。

8.jpg

       孙君明,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人,自幼喜爱文艺,16岁加入龙庙淮海剧团开始自己的淮海戏表演生涯,22岁加入沭阳县淮海剧团,并拜“东海王”唐素英为师,成为淮海戏名师唐素英老师的大弟子,主攻小生、须生,嗓音高亢激昂,28岁加入新浦淮海剧团,他好学上进,在剧团期间,虚心向艺术节老前辈学习,在唐素英老师的指导下,很快上台献艺,陆续在大型古装淮海戏中饰演主要角色。从艺三十多年来,共演出剧目一百余本,演出近千余场。代表剧目有《狸猫换太子》、《半夜夫妻》、《皮秀英四告》、《三拜堂》、《状元与乞丐》、《龙凤帕》、《春江月》、《借妻》、《张郎休妻》、《铡美案》等,深受同行和戏迷爱好者的喜爱和高度赞扬。

多年来,孙君明在艺术的舞台上,为人厚道,团结同志,诚实守信,长期扎根在基层,献艺到百姓身边,多次参加省、市淮海戏调演以及相关文艺部门的公益性演出,为淮海戏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 © 2010-2016 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玉雷生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2213196350 2237153830 商务合作热线:13121454277 1533513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