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人老心不老,参战老兵张永明发挥余热,为疫情防护甘做社区服务志愿者。

来源:才艺秀东方网    作者:    人气:2022-11-09 17:40:37    发布时间:2022-11-09 17:40:37

 

微信图片_20221109171753.jpg

微信图片_20221109171813.jpg

微信图片_20221109171822.jpg

       张永明,山东省枣庄市人,是社区愿者,也是一名参战老兵,最近疫情严重后,心系社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主动请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社区的事情繁琐,提醒居民居家隔离,做核酸,做保障服务工作一刻不闲,由于在外站立时间长,小腿疼疼,麻木,但始终坚持! 

       张永明是八二年十月入伍,八五年三月参加老山轮战,在部队出色的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有关领导多次表扬。

       参战老兵张永明说:居民有事我上,国家有难我上!当年当兵打仗在前线守阵地,如今老了守家园,坚守卡点值守,时代不同战役也不同,目的还是一个为民保国。这就是一位参战老兵的情怀,平凡中显示着不一样的觉悟和高度,这就是责任和担当!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