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江苏徐州经开区金龙湖街道泰隆社区党支部前往王杰部队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20-08-03 18:18:12    发布时间:2020-08-03 18:18:1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营造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八一”建军节前夕,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街道泰隆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前往驻徐某部王杰部队看望一线抗洪官兵,参观王杰事迹陈列馆,重温英雄王杰的革命主义精神。

7月以来,南方多地持续强降雨导致江西南昌、九江等地水位暴涨,多座堤坝出现漫堤溃敌险情,抗洪形势十分严峻,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王杰部队2500多名官兵挺进江西抗洪一线,全力投入抢险救灾。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为了感谢王杰部队一线官兵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徐州市经开区金龙湖街道泰隆社区党支部积极与王杰部队联系并送去100余箱豆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参观王杰事迹陈列馆

在王杰部队里的王杰事迹陈列馆,珍藏着王杰的遗物,有军装、工具、笔记本等。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影像全方位地再现了王杰烈士的英雄事迹与王杰部队的光荣传统。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王杰对战友、对工作、对生活所表现出来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斗志,深深感动了所有的参观者。战士们铿锵有力的回应彰显了新时期军人的血性与担当。穿越历史的时空,英雄王杰的名字在人民心中的依然记忆犹新,王杰用生命铸就了“两不怕”和“三不伸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退役军人在王杰广场王杰烈士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追忆英雄王杰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尽责。

泰隆社区全体党员和退役军人被王杰大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并表示要积极践行王杰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刘苒冉 中国网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20-08/03/content_41243228.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