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徐州市经开区信访办: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19-01-03 21:11:14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1:14

大庙办事处是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门户,在开发区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近期,上访户逐渐增多,信访办同志赵秀玲始终微笑服务,用她的微笑和真情平复上访群众焦急的心情,在坚持政策和原则的情况下,为上访者解决各类难题。

“多数人会觉得女同志干信访不容易,吃亏受罪更不要说了,可是女同志也有咱女同志的好处,遇到情绪激动的来访人,笑脸迎上去,热茶递上去,称呼一声大哥大姐们,他们的气就消了一半了......”这是赵秀玲在日常接访中的感触。

“把老百姓当做亲人。”办事处河套村民李某评价赵秀玲说。李某已经在这里生活几十年了,其丈夫喜欢喝酒且有酒后暴力倾向。多年的生活让李某精神上有些失常,曾多次到办事处缠访、闹访。2018年9月,李某再次来到信访办,看到她失控的样子,赵秀玲既生气更心痛,亲自送她去医院检查,应其家人要求,又将她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40余天。李某治愈后,从家人口中得知自己所作所为,深感不安,再次来到信访办找到赵秀玲。拉着她的手说:你就是我在江苏的妹子!

“真情付出总会感动”。在今年国家两会期间,得知孤山村上访老户蒋某等两人已经购买进京车票,赵秀玲立即请示领导并一同到火车站进行劝返,当时正在是旅客上车高峰期,火车站是人山人海,想找到他们真的很难,眼看快到开车时间了,终于在女卫生间找到了化了妆的蒋某,当时她们看到我们时真的是吓了一跳称:怎么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你们!最终在我们苦口婆心耐心的劝说,并给她们买了晚饭和水,直至陪到天快亮了,她们感动了主动办理退票手续,并表示把问题在基层解决,以后不会再有过急行为了。

“我没想太多,只觉得在这个岗位就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工作。”赵秀玲说。她用实际行动获得了人民群众和区委区政府的认可。并先后获得了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办事处工作先进个人”“办事处巾帼英雄”等荣誉称号。(中国网 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19-01/03/content_40632827.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