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中华遗嘱库淮北公益预约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20-08-18 23:19:02    发布时间:2020-08-18 23:19:02

8月17日上午,中华遗嘱库淮北公益预约服务中心启动发布会在淮北伯瑞特酒店举行。

中华遗嘱库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由北京市工商联信息化商会协办的公益项目。其宗旨是为老年人服务”和“提倡、鼓励义务为老年人服务”,对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创新起着积极作用,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财产和继承权益,弘扬敬老爱老文化,促进家庭和谐,促进文明社会进步、发扬传统文化。

淮北市遗嘱库公益服务中心是中华遗嘱库在安徽省境内授权的第一家预约服务中心,由淮北福寿安长者关爱服务中心支持,中心的成立得到了淮北市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发布会上,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中华遗嘱库管理委会员常务理事王廷玉代表总部为淮北遗嘱服务中心负责人韩斌授牌,由此标志着淮北公益预约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中华遗嘱库公益预约服务中心是为60岁以上有财富传承需求的老人提供遗嘱咨询、规划和传承服务,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的公益组织。目前,中国遗嘱库已在全国设立了11个登记中心、57个服务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香港、重庆、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

淮北公益预约服务中心坐落于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古城路与濉溪北路交叉口附近,服务中心设有专业的接待大厅、遗嘱咨询室、遗嘱登记室等,登记室内配备中华遗嘱库统一标准的登记设备。服务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均已接受了中华遗嘱库全面、专业的培训并通过考核,今后中心将竭诚为市民提供遗嘱咨询、预约、登记等服务。(孙克攀 中国网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20-08/18/content_41260124.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