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情系孤寡老人 传递大爱精神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1-06-16 14:07:33    发布时间:2021-06-16 14:07:33

 

一起包粽子

赠送锦旗

端午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之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徐州科研宣教一期工程项目部与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大彭镇文化站。联合开展端午节敬老爱老爱心行送温暖活动,他们深入附近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包粽子送爱心,端午节送安康送温暖。

该项目部员工,文化站工作人员,敬老院职工、老人共同动手一起包粽子感受节日气氛和大家庭的温暖,说笑中体现和老人一起制作美食的快乐,分享劳动成果,感受包粽子的快乐。

本次活动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中国二十二冶员工们发扬中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传递中建青年的先锋文化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张雷 王磊 郭军)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