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徐州市信访局局长詹龙一行来徐州市经开区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18-10-12 17:53:58    发布时间:2018-10-12 17:53:58

指导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信访局局长詹龙一行来到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检查指导信访系统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环境、服务标准、服务能力、服务效能等四项建设为重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提升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访工作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信访系统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

为此,经开区成立了创建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经开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张军任组长,经开区信访办主任、经开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建伟任副组长,经开区信访办主任科员闫小亚为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对此次创建活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开展践行“微笑服务、温馨服务、诚信服务、亲情服务”的服务标准。

建立公示公开制度。接访工作制度。服务评价制度。

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严格依法按政策办事,既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又不突破法律政策底线,形成法治、为民、公正、透明的工作模式。

对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不合理的思想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坚持依靠基层依法依规协调处理信访问题,坚持带着感情疏导化解群众矛盾,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质量和效率。

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推进依法逐级走访工作效果明显,无进京赴省越级上访。班子成员到接待场所接访群众。

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一支“忠诚、为民、法治、奉献、担当、自信”的干部队伍,具备良好的政治涵养和政治品德,具备依法行政、担难担责、首办负责、协调督办、回访反馈、网络运用、应急处置、心理疏导等相适应的业务素质,遵守接访工作行为规范和要求,文明接待,热情服务。

落实工作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相关标准完善信访接待场所软硬件设施,确保有与接访工作相适应的接访干部队伍,对创建活动提供必要的工作支持和经费保障。

注重工作实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协调解决接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魏忠志 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18-10/12/content_40530635.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