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三晖楼出席CCTV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并为嘉宾颁奖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7-09-03 22:57:57    发布时间:2017-09-03 22:57:57

 

9.jpg

从右到左为:小艺术家王金戈,胡琴演奏家季节,导演张耀文,海政文工团周京,艺术评论家三晖楼王湛,演员满静,铁路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于珈,演艺经纪人曹增光,媒艺联盟秘书长张雷,央视主持人焦通大赛形象大使焦淼

  本网讯:近日,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家、诗人、艺术评论家。现任中外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任;世界华语诗词学会主席;中国媒艺联盟主席;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书画名家周报主编三晖楼王湛出席CCTV全国才艺大赛总决赛并为出席嘉宾颁奖。

000.jpg0_副本.jpg

中间为:艺术评论家三晖楼王湛

本次活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促进青少年艺术爱好者的交流,为我国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展示平台,由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中国媒艺联盟等单位主办;CCTV才艺电视大赛全国组委会承办的第七届CCTV全国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

QQ图片20170828081202.jpg

部分优秀机构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在全国各省市接近五个月的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了优秀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1.jpg

部分选手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得到中国网、搜狐网、中外时政导报网、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网、中国媒艺联盟网、中国国风网、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中国文化影视网、中视TV网、亚洲国际舞蹈网、中外艺术品网、淮海经济(今日淮海)网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张玉雷)

QQ图片20170828080651.jpg

活动现场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