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青年书画家王磊小品赏析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玉雷    人气:2019-05-19 10:39:58    发布时间:2019-05-19 10:39:58

王磊先生近照

王磊先生;1977年出生于“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的汉高祖刘邦的故里。沛县两千多年文化孕育出许多颇具影响力的诸多书画大家。真所谓:群贤武墨。惠风飘香。

王磊先生的绘画写意作品,笔力苍劲,绘风淳朴。在苏鲁豫皖四省联合举办的四省书画艺术新秀选拔赛中,其创作的国画,「古柳逢春」获得江苏赛区青年国画一等奖。油画『红毯子上的静物』在全国青少年绘画大赛中取得了银奖成绩。其作品意在画外,画如其人,艺以人传,其笔下的写意作品是人格与品格的完美统一。其魅力在于:法道谨慎,气韵内敛,遒劲壮美,朴实厚道,又不失温韵雅致。其工笔作品,飘逸俊秀,柔中不失霸气。

故里沛县,良田万顷,岱河长流,名胜甚多。优雅的环境,独特的地理位置选就了王磊先生即北方人的彪悍与豁达形象又有江南水乡的玲与珑婉约性格。实乃当今艺术界之新秀。

2016年王磊被第六届CCTV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江苏(淮海)赛区组委会聘请为书画类:嘉宾评委。

青年书画家王磊作品: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