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安徽淮北市首部儿童舞台剧《丑小鸭》公演

来源:大运河文艺促进会网    作者:    人气:2022-08-30 17:20:59    发布时间:2022-08-30 17:20:59

 04_副本.jpg

中国军转民杂志网讯:(记者张雷  通讯员王陈陈)近日淮北市首部儿童励志舞台剧《丑小鸭》在淮北市传媒中心演播厅公开演出。

舞台剧《丑小鸭》是淮北市传媒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编导、主持、 舞美、灯光、服装等专业人员力量筹划的本土第一部舞台剧,起点高、规格高、品质高。自2021年10月以来,剧本几经研磨修改,最终确定以童话故事《丑小鸭》为蓝本,让孩子们走出书本,与安徒生童话的经典形象近距离接触,在生动的舞台表演中学会乐观积极、勇敢拼搏、心怀梦想、永不放弃等受用一生的精神品质。

 01_副本.jpg 

一部经典的舞台剧,除了给少年儿童带来欢乐,更要让他们懂得其中的道理,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舞台剧《丑小鸭》的谋划初衷就在于此。演员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们的支持。300多位怀揣舞台梦想的少年儿童报名。经过多轮选拔,最终1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接受市传媒中心专业团队的专业培训指导。

淮北市传媒中心产业管理部副主任、《丑小鸭》舞台剧负责人耿艳秋告诉记者,《丑小鸭》整个剧情的编排,结合青少年儿童成长发育实际,围绕“励志”这一思想主线,着重演绎丑小鸭虽然丑,但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蜕变过程。就像每一个孩子,最初的他们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弱小、不起眼,但在充足的阳光、雨露滋润及耐心的陪伴下,都将盛开绽放,发出自己耀眼的光。

05_副本.jpg 

历经半年的彩排磨砺,小演员们在台词、形体、舞蹈、唱歌等方面均有很大的自我突破和成长蜕变。公演当天,除了邀请部分观众现场观看演出外,还以直播的方式,通过“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抖音号、“淮北小记者”视频号为全市少年儿童献上文化大餐,丰富“双减”政策下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