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医者仁心 防疫护城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郭宇薇    人气:2020-04-23 18:34:38    发布时间:2020-04-23 18:34:38

193a6ebf381f44c9b6ff9778853e2ce7.jpg

己亥末庚子春,天降疫疾于荆楚也;不足一月,万人染疾,众人惶恐。

昔我所见,繁花似锦,国泰民安;今我立于高楼林宇之间,目光所及,巷无人烟。

值此仓皇之际,幸得医者仁心,着白衣,誓言:若有召,召必应,应必战,战必胜!有道是:“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 叹其鞠躬尽瘁,敬其赤胆忠心。责任于心,寻之大我,千千万万之白衣,持一技之长,于民心惶恐之际,以其血肉之躯抵患难洪荒之势,救死扶伤于须臾之间。爱出者爱返,福来者福往,惟愿其顺遂安康。

巍巍中华泱泱大国,我华夏子孙何惧之有?事在人为而天道酬终人定胜天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