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艺术家--拉毛王旭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0-03-14 23:27:40    发布时间:2020-03-14 23:27:40

psb (1).jpg

psb (2).jpg

13891870_182997.jpg

timg.jpg

拉毛王旭:中国民族新派二胡拉唱表演艺术家,国际华人器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乐研究会会员,中国音协(北京)二胡学会会员,中国时代“德艺双馨艺术家”,北京中华传统乐会理事,荣获2016年央视“时代楷模第12届爱心中国公益形象大使”,相继应邀出访了韩国、埃及、泰国、柬埔寨,缅甸,日本及港澳特区等参加国际性的文化交流演出活动,邯郸教育电视台名誉顾问。至今拉毛王旭已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学生。    

拉毛王旭演唱了大量的原创歌曲,一些代表作已在全国二十多家城市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在全国的各大城市,公交、地铁等播出,受到听众良好的反响和传唱,拉毛王旭经常接受各地的广播电台的专访(北京,上海,邯单,吉林,长治,重庆)等,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节目及各地电视台和各大卫视台的演出,获得了许多荣誉,一些首唱的原创歌曲,在文化部与全国各地政府举办的征歌活动中,荣获了许多奖项。2014年《美丽的拉毛》拉毛王旭演唱的首张专辑已在全国出版发行,代表作:《美丽的拉毛》《幸福欢歌》《吉祥的高原》《中国在收获》等。

       拉毛王旭以崭新的艺术视角,把一曲曲不同凡响的艺术佳作,以二胡拉唱表演形式奉献给广大观众,给中国歌坛注入了新鲜血液;在舞台上亲切自然、自信洒脱,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演绎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其演绎风格绽放着独特的艺术魅力。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