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2021中国核电集团定向培养就业安置班面向全国招聘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1-05-11 13:20:58    发布时间:2021-05-11 13:20: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完善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建设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中原艺术学校、花厅文化传媒与核电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对接,共同举办“中国核电企业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合作班。学生毕业后,全部安排中国核电集团所属单位工作。

具体招生培养事宜如下: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央企业),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现有员工约10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达3.6万人,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16人。中核集团已建成投入运营的杭州湾畔的秦山核电站、宁德海上核电站、深圳大亚湾、大连、海阳、连云港田湾等核电项目,核电装机容量需要已达到8000万千瓦。年核电发电总量中占比达到5%。2030年将达到2亿千瓦,核发电量占总电量的15%。2050年将达到4亿千瓦,核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比重为24%。中国已成为世界在建核电机组规模最大的国家。中国核电是国家电源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也是国家发展之重器。随着国家核工业事业的迅速发展,核电技术人才需求逐渐增大。

一、合作目的:为适应核电发展人才需求,学校根据中国核电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确保毕业生精准就业,快速适应核电企业岗位工作能力。

二、就业岗位:根据学生专业学习方向,毕业前全部安排到中国核电集团所属单位的计算机信息、安全员、电气检修、运行巡检、设计师助理、工程测量、焊接技术、高低压电工等岗位工作 。

三、工作方向:就业单位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及中国广核集团下属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核检修有限公司、中核深圳凯利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和东北电力公司等企业。

四、就业地区:烟台海阳、威海石岛、福建福清、浙江海盐、大连红沿河、江苏连云港、广东阳江、广西防城港、深圳大亚湾等地核电站。

五、工作环境:根据国际上通行的核电站选址准则,核电站一般选址在经济较发达地区。

六、薪资:实习期一年。实习津贴约3000-6000元/月 。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后与中国核电企业直签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各种福利待遇收入达6000-13000元/月左右。单位提供住宿等并发放生活津贴。

七、招生名额及要求:本次按计划招生名额100人,其中,男90人,女10人。高中及中专以上毕业学历,18周岁以上。经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考生无纹身、无明显疤痕。女生要求形象气质佳,就业岗位为文职人员、办公人员岗位,主要从事核电企业文档管理、计划进度、文秘、核安全文化、企业文化建设、办公软件等岗位。

考生本人及家庭无违法犯罪记录,参照入伍标准对考生进行政治审查。

八、收费标准:被录取学生需交纳但需交纳技能培训费。(具体费用请电话咨询)
九、培训时间:符合规定,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报名人员只需短期培训1-2个月就可安置到岗实习就业。
驻外报名地址:
徐州市原东风电影院3楼(徐州火车站地铁站6号出口对面)
咨询电话:(微信)
13121454277   张副校长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