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中国烟草稽查直签岗位招聘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1-05-06 12:11:45    发布时间:2021-05-06 12:11:45

 
要求:
必须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8周岁以下,试用期6个月,工资5000左右,转正后第一年6500左右,第二年7500左右,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
全江苏省均可安置,单独咨询,年龄超1岁的,费用增加5万
安排周期3-6个月!
全省每年名额10人,全年招生,报名缴费签约后,即可安排开始。
烟草公司正式合同工,直接签约,非劳务派遣,不存在事业编等说法。
报名流程:先发简历政审。
统一填写简历表、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扫描件、学历扫描件、学信网注册下载学历认证报告PDF的、驾照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军官证、荣誉证等(你有多少证书就准备多少,全部拍照,这作为人事档案备案用),2寸蓝底照片,统一压缩包命名【如:张三+岗位+安置地点】
这样压缩包发送到:xujinceo@qq.com    2237153830@qq.com
备注:
以上宣传内容为大概情况,具体以当面咨询为主,宣传资料和描述未尽事宜的地方不作为扯皮、毁约的依据,签约合同前,带家属、带律师前来当面了解,签约合同、缴费后,概不扯皮、合同期内客户毁约概不受理退费,客户若自主放弃培训安置等情况、或泄漏合同情况的,客户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未尽事宜、模糊的地方,解释权归办理方所有。
办公地址:
徐州市原东风电影院3楼(徐州火车站地铁站6号出口对面)
咨询电话(微信)15335135708    
联系人:张主任
咨询QQ:188123321 、 2237153830
详情咨询网站:www.htwhcmw.com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