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警官司法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全国招生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1-05-05 17:40:55    发布时间:2021-05-05 17:40:55

 一、学校全称  警官司法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  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  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颁发证书  普通高等学校统招学历证书
五、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1年我院分类考试招生总计划为1500名,其中面向高中毕业生1220名,面向中职毕业生280名。
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招生对象与计划
合计 普通高中毕业生 中职毕业生
法律事务 3 230 230  
知识产权管理 3 70 70  
法律文秘  3 130 80 50
社区管理与服务 3 120 70 50
心理咨询 3 70 70  
司法警务 3 100 100  
建筑消防技术 3 40 40  
司法鉴定技术 3 20 20  
大数据与会计  3 100 50 50
会计信息管理 3 60 60  
行政管理 3 80 80  
劳动与社会保障 3 80 80  
现代物流管理 3 100 100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180 50 130
司法信息技术 3 50 50  
新闻采编与制作 3 70 70  
合计   1500 1220 280

  (最终以教育厅下达计划为准)
六、报名\
录取办法
(一)录取规则
1.普通高中毕业考生:所有专业均文理兼收,不分文理统一录取。遵循“志愿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即根据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若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则根据第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依此类推,进行后续专业志愿录取。当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时,若填报专业服从志愿,则由学院调剂到有空余计划的专业,若未填报专业服从志愿,则作退档处理。录取时,若入学测试成绩相同,则按照学院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中职毕业考生: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时,若入学测试成绩相同,则按照学院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录取期间如出现某专业志愿填报生源不足或超额的情况,本着保护考生利益、争取对已参加测试的考生尽最大限度录取的原则,在保证总计划不变的情况下,学院将合理调剂招生计划并录取。
(二)录取确认
1.学校预录取:2021年5月7日,我院招生网公示预录取考生信息。
2.考生录取确认:2021年5月12日-13日,预录取考生登录高考报名网站,选择我院进行录取确认,确认后即被我院正式录取。
未在规定时间选择我院进行录取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
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七、学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学院是以培养法律专业等综合性应用性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是一所拥有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的政法类高等学府。我院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新生入学后着统一的人民警察学员制服。

 

咨询报名办公地址:
徐州市东风电影院楼(徐州火车站地铁站6号出站口对面)
手机:15335135708(江苏)、13121454277(北京) 
联系人:张主任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