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消防救援局面向新沂\邳州招专职合同制消防队员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9-06-14 18:36:13    发布时间:2019-06-14 18:36:13

20190110205036503716.jpg

360截图20190614182822671.jpg

受有关消防救援局(大队)委托,常年定向培养招收合同制专职消防队员。

招收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身体健康,无纹身,无传染病及其他不良嗜好,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无违法记录证明、体检表各一份原件(需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自理、未婚;符合义务兵入伍体检和政治审查的条件。(退伍军人、消防、武术、体育专业毕业学生可免培训直接上岗)年龄17-28周岁,身高 1.65米以上,两眼裸视力4.5以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以上学历。

报名办法:

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各2份、近期免冠照片8张。

综合待遇:

依照国家有关军队和事业单位有关待遇文件之规定,本次招收的为合同制专职消防队员,享受工资待遇,免费统一着全国消防制式服装。免费食宿。伙食标准按照现役军人标准执行。根据安排地区不同,月工资2600-6000元,并且享受年终奖和其他津贴。带薪休假,每年工资递增,缴纳五险一金。根据个人的工作表现和学历,可以申请入党、提拔,从事文员和执法工作等。

经报名审核通过一般在7-60天内安排到消防救援部门工作,带薪军训,培训三个月,由消防救援局(大队)和人社局直接签订劳动合同,首次期限为2至5年,到期后按照合同法续签。

工作要求和岗位:

履行消防部门工作职能,担负消防设施检查工作等执勤任务。

文员、执法、消防等专职岗位

注:只收取培训费,免费安置、无其他费用(缴费后签就业协议,安置不成功全额退费)

面向全国常年招生\聘

分配地区:苏、皖、豫、鲁、浙、津、京、广等。

报名办公地址:

1、徐州市中山南路80号中山饭店南综合楼四楼

2、新沂市徐海路汽车站西出入口斜对面路北 (高端就业)

办公电话0516-88611708、19952118936

报名微信:yzby66678336

备注:

徐州市区办公室负责接待淮北、宿州、枣庄、商丘、徐州市区、丰县、沛县、睢宁及全国的学员报名咨询。

新沂市区办公室负责接待新沂、邳州、东海、郯城、沭阳、宿迁、临沂、淮安、连云港等地区的学员报名咨询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