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铁路司机等专业面向新沂及周边地区招生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9-03-25 16:14:00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4:00

火车司机.jpg

 2019年教育部备案,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院校中铁电气化学校、中原艺校季联合招生。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善。

开设专业:

电气化铁道供电、铁道信号、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火车(地铁)司机专业

   报考层次:

1、学历教育初中起点:二年制中专、五年(2+3)制高职,高中起点:一年制(大专预科)和三年制统招大专,文理兼收。

2、短期培训安置火车(地铁)司机(培训时间3-6个月)
   报名条件要求:

 1、报考以上各专业的学生,同时要求:初高、中毕业、年龄14到21周岁。男女不限短期培训火车(地铁)司机专业只招,男生,年龄1830周岁

2、报名时须持毕业证、准考证、中、高考分数条、身份证或户口本、1寸、2寸白底彩色照片各8张。 

3铁路电气化类专业学生需:男不低于168cm,女生不低于158cm;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无疤痕,无纹身,无传染疾病,本人与家人无违法犯罪记录。入校后实行军事化管理,统一食宿、报铁路专业统一着铁路制服 

收费标准:

1、电气化铁道供电等专业:第一年学杂费共12700元。含铁路统一制式服装、书籍、被褥费。

2、短期培训费用面议

报名办法及入学:

1、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近期一寸、二寸免冠彩照各6张;身份证、本人户口页复印件各一份,到学校驻地招生办办理相关手续。

2、考生集中录取报考时间为:41日至91日。

毕业生遇:

1、学生毕业,颁发全国通用的大、中专毕业证。教育部门电子注册,可网上查询,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大、中专毕业生待遇。

2、入学签订就业及升学合同。毕业时升入到对口高等职业院校学习,不愿升学者我校负责安排就业。

3、短期培训学员结业颁发火车司机驾驶证。学员全部免费安置就业,

欢迎优秀的初中、高中在校生和毕业生报考

 

办公地址:

1、徐州市中山南路80号中山饭店南综合楼四楼 
 2、新沂市徐海路汽车站西出入口斜对面路北 (高端就业) 

办公电话:0516-88611708   监督电话:15335135708 
合作电话:13121454277、19952118936 

备注

徐州市区办公室负责接待淮北、宿州、徐州市区、丰县、沛县、睢宁及全国的学员报名咨询。

新沂市区办公室负责接待新沂、邳州、东海、郯城、沭阳、宿迁、连云港等地区的学员报名咨询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