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2020春晚、我来了--CCTV《七彩星球》环球春晚暨全国艺术人才展演华东(江苏)赛区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0-03-11 14:19:53    发布时间:2020-03-11 14:19:53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为切实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贯彻执行教育部也发布了《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列为国家战略。

深化全国实施素质教育的总体要求。不断以艺术交流的形式,陶冶情操,挖掘适应新时代的优秀作品、新节目,使更多的人才能够展示在艺术的舞台上,为广大人民搭建一个梦想开始的平台. 

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CCTV七彩星球艺术团、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库单位主办中国媒艺联盟、江苏蚂蚁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花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连云港湛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组委会承办2020春晚、我来了--CCTV《七彩星球》环球春晚“群艺杯”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活动节前分别:济南、枣庄、连云港、徐州等省市举行    

 

·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中国商报、搜狐网、中国媒艺联盟山东菏泽中原艺校新沂金声音乐艺术新沂双塘小舞星舞蹈、邳州零度舞蹈学校、东海桃林阿尔楠琴行、新沂双塘音乐之声、郯城花园乡以勒琴行、东海方舟琴行、邳州天乐鼓校、新沂贝拉艺术、东海锦瑟琴行、沛县艺海少儿口才沭阳梦邦琴行邳州碾庄舞魅流行舞、连云港珠江琴行、徐州山峰琴行、北京民族文化宫和央视(北京)星光影视园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目的搭建政府、媒体、艺术家、学生有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发掘艺术人才,增强文化对社会大众的感染力。 

获得本赛区金、银奖的选手将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别在:央视(北京)星光影视园和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张雷)

 

活动部分花絮:

 

 20.jpg

21.jpg

psb (1)_副本.jpg

22.jpg

psc (3).jpg

psc (9)_副本.jpg

psb (5)_副本.jpg

psc (4).jpg

25.jpg

_副本.jpg

psb (4)_副本.jpg

psb_副本.jpg

psb (3)_副本.jpg

psc (8)_副本.jpg

psb (2)_副本.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DSC01151_副本.jpg

DSC01154_副本.jpg

DSC01160_副本.jpg

DSC01086_副本.jpg

psc (1).jpg

psc_副本.jpg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