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为爱放下手机》全国青少年教育公益巡讲启动!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9-10-26 19:59:56    发布时间:2019-10-26 19:59:56

主题海报

会场内

会场内

场外现场

近日,由积极人生大学发起的《为爱放下手机》全国公益宣讲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盛大启动。《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孩子来自天堂》作者约翰格雷博士出席仪式!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然而融媒体下智能手机网络游戏的负面影响越发严重。信息泛滥,沉迷现象严重,时时处处都是“低头族”。这其中更大的受害者是青少年儿童,沉迷手机网游已是普遍现象,不仅影响了身体健康,养成了坏习惯,扭曲了人生观,造成厌学厌世,甚至死亡伤害事件频发。

为了培养更优秀的下一代,为了迎接更精彩的未来,为了强国梦的实现,积极人生大学发起《为爱,放下手机》全国公益宣讲活动,唤醒更多青少年和家长们善用手机,拥抱真实世界,绽放真我。极人生大学呼吁:从自己做起,为爱,放下手机。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自律品质,让孩子们收心向学。

徐州各界人士代表参与启动仪式,全国一百多位公益宣传员齐聚徐州助推活动盛大启动! (赵婧夷 张玉雷)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