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春晚、我来了--2020《七彩星球》环球春晚活动方案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9-09-10 18:07:16    发布时间:2019-09-10 18:07:16

e9710ada017b9a0fd06f454c49ab3668.jpg

各省市艺术团体、学校、教育机构等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世界艺术爱好者的交流,为世界艺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展示平台,由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举办的“春晚、我来了--2020《七彩星球》环球春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既是对艺术人才开展的一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交流展演,也是根据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对艺术人才进行的一次永远热爱党、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人民的教育活动,意在通过活动引导艺术人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认识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希望各地、各学校、各艺术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把握好活动的进度和方向,在艺术人才中营造良好的参与氛围,整合和充分发挥各自艺术资源优势,广泛动员艺术爱好者参与活动。

总 监:

管 青:中国教育形象大使、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

秘书长:

青青姐姐:春晚、我来了--2020《七彩星球》环球春晚活动组委会秘书长

主 任:

张 雷:中国媒艺联盟秘书长、春晚、我来了--2020七彩星球环球春晚活动组委会主任。

特邀嘉宾:

牛桂吉:中央电视台春晚音乐总监

杨 光:中央电视台总导演

高 峰:中央电视台总监

朱成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警察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

三晖楼王湛: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家、诗人、艺术评论家、中国媒艺联盟主席

拉毛王旭:中国民族新派艺术家

崔君芝: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箜篌专业委员会会长

康 慷:中国新生代民歌手

李增光:中国广播艺术团首席笛子演奏家

冬妮娅:中国知名民族舞蹈家

活动项目组别

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

活动类别

书画类:

隶书、楷书、行书、篆书、草书等,国画、水粉画、水彩画、儿童画等,作品幅度不小于4开(54x38cm)。

舞蹈类:

独舞、双人舞、集体舞、(古典舞、民族舞、街舞、拉丁舞、芭蕾舞、舞蹈组合等)。

民族器乐:

(1)弹拨类:古筝(琴)、琵琶、柳琴、扬琴、大中阮、三弦等。

(2)弦乐类:京胡、二胡、板胡、马头琴等。

(3)管乐类:笛、笙、唢呐、箫、埙、葫芦丝等。

(4)打击乐:木琴、大鼓、套鼓等。

西洋器乐:

(1)键盘类:钢琴、手风琴、电子琴等。

(2)弦乐类: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吉他等。

(3)管乐类:木管、长(短)笛、单(双)簧管、萨克斯等。

(4)铜 管:小号、圆号、长号等。

(5)打击乐:架子鼓、爵士鼓等。

戏曲类:

京剧、地方戏等。

课本剧:

童话剧、小话剧、心理剧、寓言剧、英语剧、音乐剧等(取材于校园生活或课本及中外名著、也可以自创自编)。

表演类:

朗诵、主持、曲艺、小品、国学、相声、讲故事、快板儿、快书、武术等、

声乐类:

独唱、重唱、对唱、合唱(不分唱法)、民族、美声、通俗。

模特类:

男、女模特。

益智类:

魔方。

备注:以上各专业按组别选拔,各项目参加《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录制需15人以上的集体节目。个人节目及部分小于15人的集体节目参加总决赛,网络、《七彩星球》栏目播出。

日程安排

1. 各地分选区选手报名;

2. 各地分选区举行初赛

1. 参加全国总评选选手资料汇总;

2. 发布参加全国总评选选手名单;

3、2020年1月在央视梅地亚星光影视园举行全国总评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参加活动选手将获得金奖、银奖、铜奖证书、个人奖杯。

5:辅导老师奖项:获得金奖学生的辅导老师,授予辅导老师金奖。

6:机构奖项设置:学校将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七彩星球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大铜牌。

地 点:央视梅地亚星光影视园。

时 间:202月1月31号到2月2号(如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省(市)赛区比赛时间各地区自定

华东赛区赛场和举行时间:

山东省济南(2020年1月16-18日)、枣庄(2019年10月1-3日);

江苏省徐州(2019年12月28-29日)、连云港(2020年1月16-18日)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5335135708;13121454277

全国活动组委会官方网站:

中国媒艺联盟:www.zgmylmw.com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