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2019年CETV第四届国学春晚节目征集开始啦!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8-09-10 19:28:44    发布时间:2018-09-10 19:28:44

为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响应中央关于“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贯彻执行教育部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的要“分学段有序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要“增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在中考、高考升学考试中的比重”。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传承国学经典,培养青少年文化自信,筑牢国学根基,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强传统国学文化对社会大众的感染力。
征集节目范围:
经典诵读类民歌演唱,情景剧,快板,小品,相声等;
民族器乐类、声乐类,民族歌舞类,戏曲曲艺类;
传统武术、太极拳、长拳、长器械、短器械等;
茶艺、香道、花道、剪纸及传统手工艺术;
书法,诗词绘画,国画类(以教育部发布的208首诗词为参考)

围棋,珠心算表演

参与方式:
以中、青少儿为主体,及对国学文化有浓厚兴趣的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特殊情况可向主办方另作申请。详情请咨询本站。

播出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套)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隶属国家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同等地位,是重要的国家级专业电视新闻舆论机构,是国家教育信息的重要交流平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唯一官网,是唯一的国家级教育网络电视台。 

合作媒体: CCTV老故事频道《看中国》栏目、腾讯、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百度头条、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一点资讯、天天快报、土豆、哔哩哔哩、UC头条、新浪看点、百度贴吧、凯迪社区等媒体机构。

节目选送合作请致电联系:13121454277、 15335135708     联系人:张老师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