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CCTV七彩星球第十三届国际校园艺术节华东赛区选拔赛将举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19-05-08 19:30:27    发布时间:2019-05-08 19:30:27

近日,从CCTV第十三届七彩星球国际校园艺术节活动组委会获悉;经主办单位批准同意,活动将于6-7月在连云港、徐州、济南和枣庄市区分别举行华东赛区(山东赛区)选拔赛;8月24-26日将在央视(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CCTV七彩星球艺术团、CCTV第十三届七彩星球国际校园艺术节活动组委会等单位主办;南京花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连云港湛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山峰乐器公司、连云港珠江钢琴总代理(珠江琴行)、全国联合旅游年卡办公室、畅捷支付POS机、全国大(中)专联合招生就业处等单位支持(赞助)。

CCTV七彩星球国际校园艺术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世界艺术爱好者的交流,为世界艺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是对艺术人才开展的一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也是根据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对艺术人才进行的一次永远热爱党、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人民的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导舞蹈艺术人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认识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活动的目的是搭建政府、媒体、艺术家、非遗传承人共同交流的平台。

6月份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8日;7月份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7月8日和20日。(中国网  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19-05/08/content_40743192.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