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中华德育故事》影视剧小演员海选走进窑湾古镇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8-02-09 07:32:46    发布时间:2018-02-09 07:32:46

webwxgetmsgimg (1).jpg

本网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孩子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由北京世纪金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徐州深白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德育故事》影视剧小演员海选于2017年2月1日在江苏窑湾古镇正式启动。
活动共分为“学古文,知古时,懂古礼”的文化讲堂和参观窑湾古镇两个部分。
webwxgetmsgimg (3).jpg
古色古香的窑湾古镇,回荡着学生稚嫩却铿锵有力的读书声。第一期的三十三名学生,身着汉服,正襟危坐的的聆听先生的授课。他们有些弱小的身体,跟随先生一板一眼的学习古代文化知识和传统礼仪。他们的动作有些笨拙,他们的声音略显稚嫩,但他们的脸上都写满着执着和对学习传统文化的渴望。仿佛一颗颗正在燃起的新星,肩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webwxgetmsgimg (4).jpg
授课老师李书桓专注于研究传统文化的教学,在国内享有盛名。在课堂上,李老师从“小猴买礼貌”的故事切入,结合现代人们生活的种种不文明行为,为学生们还原古代的文化精神和礼仪风貌,她通过内涵丰富、富有激情且风趣诙谐的讲述,深入浅出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和礼仪的丰富内涵。李老师的讲授,让所有的学生受到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精神洗礼,使得学生们都沉浸在古代传统文化当中,受益匪浅。
webwxgetmsgimg.jpg
《中华德育故事》组委会成员也在现场对每位学生的言行举止进行观察,总结,力求保证每个学生闪耀的光芒,能被挖掘,寻找出表演潜质最佳的学生。
webwxgetmsgimg (2).jpg
结束上午的授课,下午学生们在景区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整个古镇的风貌。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生们对窑湾古镇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直观的印象。
《中华德育故事》影视剧小演员的海选第一期的活动举办十分成功,意义重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张玉雷 戴旭成)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