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第七届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方案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7-03-02 14:15:05    发布时间:2017-03-02 14:15:05

 

各省市艺术团体、学校、教育机构、少年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全国舞蹈艺术爱好者的交流,为我国艺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展示平台,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中国媒艺联盟共同举办第七届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

中国媒艺联盟

中国书画名家周报社

        协办单位:

        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清华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亚洲音乐舞蹈研究会。

        承办单位:

第七届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组委会 

        支持媒体 :

           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 、影响中国人物访谈频道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文化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中学生频道、CCTV新科动漫频道、中国艺术、中国少年报、中国媒艺联盟网、中国文化影视网、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视TV网、中青网、中国工会网、凤凰网、中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大众网、中国江苏网、中国山东网、汉网、东方网、大洋网、沈阳网、天津网、北方网、东北新闻网、杭州日报网、内蒙古新闻网、山西新闻网、新华报业网、市场导报网、扬子晚报网、重庆晚报网、中外时政导报网、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网、淮海文化艺术网、黄淮热线网、中国书画名家周报媒艺专刊。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既是对舞蹈艺术人才开展的一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也是根据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求,对舞蹈艺术人才进行的一次永远热爱党、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人民的教育活动,意在通过活动引导舞蹈艺术人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认识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希望各地、各学校、各艺术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把握好活动的进度和方向,在舞蹈艺术人才中营造良好的参与氛围,整合和充分发挥各自艺术资源优势,广泛动员艺术爱好者参与活动。

        顾  问:

白淑湘: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

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
陈爱莲: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范圣琦:首都萨克斯重奏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老树皮乐队队长
金纪广 :原中国歌舞剧院副院长、文化部专家考评委员会委员、中国打击乐学会会长
李光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陈爱莲: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舞蹈家

        名誉主席:

王   湛: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家、诗人、艺术评论家。中国媒艺联盟主席

        名誉副主席:

刘峻名:CCTV《影响中国行》总导演

        嘉    宾:

拉毛王旭:中国民族新派艺术家

周    京: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于    珈:铁路文工团高音歌唱家

康    慷:中国新生代民歌手

武国举:中国原生态高音王

姜    旭:青年乐器演奏家、星光大道获奖冠军

王爱菊:苹果姐王爱菊

唐冰冰:甜美女歌手

        秘书长:

张    懿:第七届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

        主  任:

张    雷:中国媒艺联盟秘书长、主任。

        副秘书长:

张耀文:雄风文化传媒总导演

        活动项目组别

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青年组。 

        声乐类

独唱、重唱、对唱、合唱等 (不分唱法) 民族、美声、通俗

    舞蹈类:

独舞、双人舞、集体舞 (古典舞、民族舞、街舞、拉丁舞、芭蕾舞、舞蹈组合等

    民族器乐:

弹拨类:古筝(琴)、琵琶、柳琴、大中阮、三弦等 课本及中外名著,也可自编自创。

弦乐类:京胡、二胡、板胡、马头琴等

管乐类:笛、笙、唢呐、箫、埙、葫芦丝等

打击乐:扬琴、木琴、大鼓、套鼓等

    西洋器乐:

键盘类:钢琴、手风琴、电子琴等

弦乐类: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吉他等

管乐类:木管:长(短)笛、单(双)簧管、萨克斯等; 铜管:小号、圆号、长号等

打击乐:架子鼓、爵士鼓等

        表演类:

朗诵、主持、曲艺、小品、国学、相声、讲故事、快板儿、快书、武术等

    书法绘画类:

隶书、楷书、行书、篆书、草书等,国画、水粉画、水彩画、儿童画等,作品幅面不小于4开(54×38cm)

    模特类:男、女模特

    学科类·英语类:

英语口语:含朗诵(诗歌、短文)、演讲、主持等。

英语才艺:含英文歌曲演唱、课本剧、小品等。

    戏曲类:京剧、地方戏等:

课本剧类:童话剧、小话剧、心理剧、寓言剧、英语剧、音乐剧等(取材于校园生活或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 

一:2017年3月——2017年8月  

1. 各地分选区选手报名;

2. 各地分选区举行初赛。

二:2017年3-2017年8月

1. 参加全国总评选选手资料汇总;

2. 发布参加全国总评选选手名单;

3、2017年8月23号到8月25号在北京梅地亚星光影视园举行全国总评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参加活动选手将获得金奖、银奖、铜奖证书、奖杯。

五:辅导老师奖项:获得金奖学生的辅导老师,授予辅导老师金奖。

六:机构奖项设置:学校将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CCTV优秀节目选送学校》铜牌。

地  点:央视梅地亚星光影视园

时  间:2017月8月23-25日(如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服务电话:400-0306-025       张老师 :13121454277(北京)15335135708(江苏)

QQ邮箱:3573477960@qq.com  微信:yzby66678336

  址:www.zgmylmw.com   中国媒艺联盟网

         www.hhwhysw.com   淮海文化艺术网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