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书法家---张香民

来源:    作者:    人气:2021-11-20 22:14:20    发布时间:2021-11-20 22:14:20

中国军转民杂志(网):张香民,号墨缘,清华大学研究员、中国国宾礼特供书法艺术家、中国国宾礼形象大使。CCTV七彩星球全国才艺展演组委会书画类艺术顾问、中国文化信息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媒艺联盟副主席、安徽省书画网《中安在线》书法顾问。

微信图片_20211120220946_副本.jpg

张香民研读碑帖数十载,师从冯雨邨、刘惠民老先生,行书取法二王、黄庭坚等精髓。书艺流畅俊秀,开张放遠。善草书,有张旭怀素之神韵,沐古风而逸,重字外之功。

游大江南北,感河山文化之妙,博前人墨迹,与群贤交流,汲国学之髓,就其草书而言,其艺纯,其境臻。曾参加2011年湖南省举行的全国书法大赛、2011年第二十一届黄山杯全国书法大赛、2012年北京全国书法大赛金奖,2021年元月在北京参加全国书法大赛金奖等十四次书法大赛,均获金奖,被授予当代著名艺术家称号。

在第五届全球华人建国七十周年影响力盛典活动中,获得艺术杰出成就奖荣誉称号。从2012至2021年,书法作品被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邮册》发行委员会制作成素有《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明信片、电话卡、充值卡等。其艺术成就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数十家中外媒体网站进行了登载报道。(责任编辑 朱士海)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