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居成凯荣获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20-08-10 08:09:00    发布时间:2020-08-10 08:09:00

居成凯2.jpg

居成凯1.jpg

居成凯6.jpg

居成凯3.jpg

居成凯4.jpg

居成凯7.jpg

近日,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评选活动全面结束,新沂市窑湾镇居成凯榜上有名。

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评选活动,是江苏省委培养“带领技艺传承、带领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居成凯,新沂市窑湾镇人。现为中国书法院院士(一级书法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员、新沂市新闻协会会员。

居成凯8岁开始在父亲的引导下练习欧、颜、赵、柳等古今名家书法字贴,学习名家之长补己之短,在求实创新中探索前进,不断创新书法作品书写风格和书写内容,1997年至今先后20多次在国家级书法大赛中获得大奖,并获得了当代著名书画家、当代著名艺术家荣誉称号。

1995年,居成凯又拜中国民间艺术家张同才为师,学习扎艺、剪纸、裱装等民间工艺。1996年调入窑湾镇政府从事文化宣传工作至今。他的书法作品除了被收勒于徐州市汉风碑林,被四川邓小平故居广安纪念馆、2008国奥会、重庆湛江聂荣臻纪念馆等单位收藏以外,还收编于《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大观集锦》、《兰亭杯—中国当代名家书画经典博览》、《琅琊杯—全国诗书画艺术精品集》、《首届中国书法院杯书法精品集》等。

同时他还在新沂市报、徐州日报、新华日报、江苏网、中国网等媒体网络发表新闻稿件近3500篇,多次获得了新沂市、徐州市先进新闻工作者、十佳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报道员等殊誉,鉴于居成凯对于弘扬民族传统民间文化所取得成绩和对新闻宣传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等9个部门,组织专家组评定,决定授予居成凯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荣誉称号。周树惠 张玉雷)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