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巩乐乐--华东赛区形象代言人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8-10-17 20:42:10    发布时间:2018-10-17 20:42:10

巩乐乐_副本.jpg

巩乐乐1_副本.jpg

巩乐乐2_副本.jpg

我叫巩乐乐,今年5出生于江苏省新沂市。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兴趣广泛,热爱音乐,美术,特别喜欢舞蹈;我是新沂市草桥小舞星艺术中心华彩中国舞2级班学生,在老师的悉心教育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参加了2018年第九届CCTV全国才艺电视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并取得了金奖!

2018年10月巩乐乐被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组主办2019七彩星球第十届国际才艺电视展演活动华东赛区组委会评选为:华东赛区代言人。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