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访邢台藉红色励志剧导演张耀文

来源:才艺秀东方网    作者:    人气:2022-10-27 17:46:10    发布时间:2022-10-27 17:46:10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习近平 

       太行小英雄之《大坪枪声 》是一部少儿抗日题材系列电影;本剧由河北省邢台市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台沙河市刘石岗乡大坪村联合出品的邢台首部红色抗日题材、系列电影“太行小英雄”之《大坪枪声》在邢台市中都.金棕榈北国国际影城隆重举行首映礼!
     《大坪枪声》主要是根据129师张贤约的先遣支队在大坪建立根据地,建立冀南银行,战地医院 抗战物资处等,以抗日战争期间真实历史为背景和当年儿童团团长彭更新老人讲述的故事而改编,主要讲述了当年日本鬼子围剿大坪村,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大坪村少年儿童团为保护八路军首长,乡亲们,送情报、在大坪村积极开展抗日斗争,与日本鬼子在村中展开殊死搏斗,最后在张逸飞率领的抗日先遣支队、民兵和儿童团,一举歼灭进入大坪村的日本鬼子的故事。
       据该剧总导演张耀文介绍《大坪枪声》是以少儿为故事主线邢台首部抗日红色题材的影片,自古英雄出少年,从小就肩负国家历史重任,体现爱国、热血、励志,片中展现惊险、动作,巷战,各种戏弄鬼子等搞笑场景,掀起当年的“太行小英雄”抗日烈火,回忆起战争时期太行山里勇敢,机智,不怕牺牲的抗日儿童团!导演张耀文运用自己独特的拍摄手法把本故事搬上了荧屏,并与大众见面!这也是我们邢台人向67周年国庆献上最出彩的礼物!
       首映式现场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少工委还组织了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和英华中学的少先队代表一起观看影片,并和抗日英雄彭更新老人亲密接触,听取了当年儿童团的故事,少年队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面对困难勇于挑战,不断努力,顽强拼搏,做到少年强则国强的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之情用在行动中。

      邢台雄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耀文编剧、导演的半成品电影《抗大之战》在前南峪景区隆重上演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是在土地革命向抗日战争转变的历史关头创建的,在抗日峰火中成长起来的。邢台前南峪是抗日战争时期敌后抗大总校所在地。
      抗大在抗日期间,经历了艰难曲折的道路需要记述的事件很多,其中有两件意义深远,影响重大的事件。一是五周年校庆,1941年6月1日是抗大建校五周年纪念日,为了宣传抗大,树立全国人民抗战必胜的信念,总校决定举行隆重的校庆活动;二是1942年5月的“反扫荡”“反蚕食及”大寨山“惨案;根据以上真实历史改编而成的《抗大之战》半成品电影已经在当地景区推出上演。
    《抗大之战》编剧/总导演张耀文说,半成品电影表演是零距离的接近观众,要比成品电影的难度相对大,从表演到服装、化妆、舞美道具,动作特技,烟火特效,音乐、配音等声响炮火,坦克车,文武戏等,都要一气呵成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场地布控的炸点,我们都称为这是“雷区”震感力就可想而知,本次剧情分为;抗大建校校庆活动、屠杀、复仇、胜利号角等四大场景,其中“大寨山”惨案,以缩影的表演形式进行展现,近百人的演职员工为这次演出做出贡献,其宗旨是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和英勇牺牲的抗大精神,牢记历史,振兴中华!

       杨凤国董事长是红二代的继承人,以满腔热忱和浓重的情怀,在前南峪景区领导的支持配合下,强强联手,强力打造,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以红色为主题的《抗大之战》献给广大游客和观众,一场震感的视觉盛宴必将回味无穷,荡气回肠。
       张耀文曾担任百集抗日题材剧《红色少年》前20集总导演,曾拍摄过《香港大营救》《悲情年代》《烟雨红尘》等多部抗日题材影视剧,据了解张耀文导演目前正在创作“太行小英雄”之二和景区情景演出抗美援朝题材作品,歌颂英雄,展现伟大的抗日,抗美精神,期待作品早日出炉。
     (编辑:张雷)     

上一篇:一把二胡奔小康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