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青年导演王春得顺利完成MV《家在灌云》的拍摄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7-06-19 19:41:33    发布时间:2017-06-19 19:41:33

截图20170619191322.jpg

   本网讯:近日,青年导演、国家高级摄影师王春得顺利完成了MV《家在灌云》的拍摄。据悉,《家在灌云》是由中国新声代青年民歌新秀、“中国福娃”组合成员何杨州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献给家乡灌云的歌曲。拍摄这首歌曲MV的主创团队均来自连云港本土知名的影视制作机构——连云港烈火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春得作为青年一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导演了十余部电视专题片及数场次大型文艺演出等较有影响力的文艺作品,此次作为MV《家在灌云》的导演,他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为MV的拍摄做足了准备,带领主创团队回到家乡灌云实地取景,拍摄中得到了灌云县大伊山风景区、灌云县潮河湾风景区、灌云县大伊山石佛寺、灌云县文化馆、灌云影剧院、灌云县杨集镇文化站、灌云县同兴镇文化站、灌云县汽车站、灌云维纳斯婚纱摄影、灌云张雨造型以及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MV《家在灌云》得以顺利杀青!(玉雷)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