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书法艺术家张香民作品被外国政要收藏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雨田    人气:2018-11-29 22:51:13    发布时间:2018-11-29 22:51:13

张香民,号墨缘,清华大学研究员,自幼喜爱书法,受书研读碑帖数十载,终日不辍,行书取法二王和黄庭坚,流畅俊秀,开张放远;善草书,有张旭怀素之神韵。

                                                          张香民题《淮南牛肉汤一鼎冠天下》

2011年,在湖南举行的全国书法大赛获金奖。

2011年,第二十一届黄山杯全国书法大赛金奖。

2012年,在北京举办的全国书法大赛中或金奖,授予“当代著名艺术家”称号。

2012年,作品被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邮册》发行委员会制作成有“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明信片、电话卡出版发行,邮册发行量达一万余册,收到广泛收藏。

                                                                         《 壶》

2013年,专家一致推荐再次国内外发行一万册,其民族文化的艺术性受到国际社会的好评。 张香民的书法作品在清华大学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已被广泛认可,成为对国外政府和学术合作交换的中国文化代表作。

《博雅达观》

2018年5月,书法艺术家张香民,通过了中国国宾礼书画评审委员会评议,被聘为中国国际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其作品被认定为中国国礼书画作品,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宁静致远》送萨哈共和国住莫斯科办事处

                                     《融通四海》作为中国国宾礼送给阿曼国家领导人

编辑:张玉雷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