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慢点富文化顾问张香民: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8-07-12 18:32:41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2:41

张香民,号墨缘。慢点富集团文化顾问,清华大学研究员,当代著名书法艺术家。自幼受书画前辈熏陶,酷爱书法。研读碑帖数十载,行书取法二王与黄庭坚,流畅俊秀、开张放达。尤善草书,劲健飘逸,变化多端,有张旭、怀素之神韵。

国家荣耀,“书”礼全球

2018年5月,慢点富集团艺术顾问、当代著名书法艺术家张香民,通过了中国国宾礼书画评审委员会评议,被聘为中国国际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其作品被认定为中国国礼书画作品,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经中国国宾礼书画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审核,张香民的书画艺术作品通过了艺术价值评定,颁发润格证书。张香民的书法类艺术作品国内市场价格为16.8万元人民币/平方尺;国际市场价格为3万美元/平方尺。

德艺双馨,领航时代

2018年,国礼书法家张香民入选中国人民邮政发行的1978-2018重大文献类珍贵邮票,制作发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启航新时代“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领军人物张香民”珍藏邮册。

珍藏邮册收录了张香民的部分书法艺术作品。

《壶》

《博雅达观》

《磨砺自强》

《岁月静好》

《书存金石气,室有蕙兰香》

字如人生,慢笔生辉

张香民老师曾经说过:写字,就像人生,要心静如水,慢中求稳。现代书法追求美感,尤以草书最有张力,笔锋所致行云流水,飘逸中彰显厚重感。

生活中的张香民老师便是如此,率真而谦逊,稳重又不失热情。笑看人生波澜,我自稳如泰山。顺势而为,自会绽放独特光辉。张香民老师如今的艺术成就,正是他书法造诣的真实写照。

与张香民老师书法艺术相得益彰的是,慢点富追求以慢为快,稳中求胜,为用户持续创造稳健收益。在时间的见证下,慢点富的光辉照耀着更多人,更多投资者成为慢点富的受益人。

最火资讯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