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安徽淮北市中小学生网络征文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人气:2020-04-26 19:35:24    发布时间:2020-04-26 19:35:24

近日,由安徽省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传媒中心联合举办的“抗击疫情·因爱行动”2020年淮北市中小学生网络主题征文绘画大赛活动中,全市百余名中小学生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淮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淮北市中小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丰富“停课不停学”的课余生活,助战抗“疫”一线,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传媒中心联合举办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从2月20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到活动评选结束共历时50天,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投稿、在线评选“全程零接触”的方式进行。共收到参赛征文作品826篇,绘画作品1017幅。经有关行业专家评委组在线评审,以徐则优、刘恋为代表的130位同学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了解,该活动是淮北市开展的众多“抗击疫情”未成年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也是疫情期间淮北全市中小学生假期内较为积极参与的活动之一。(王敏  中国网张雷)

http://guancha.china.com.cn/2020-04/26/content_41134879.html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