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秀东方网----是才艺秀东方栏目官方网站!

工作人员名单 报名/会员申报 证件查询 作品定制 东方才艺人才库
站快讯:

居成凯书法再获一项国家级比赛大奖

来源:中国文化名家艺术网    作者:    人气:2018-11-26 20:10:37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0:37

新沂窑湾镇再次传来喜讯,窑湾政府工作人员居成凯创作的书法作品“鹤飞舞”在“首届中国书法院士杯”10696件参赛作品中荣获铜奖,并被吸纳为中国书法院院士,这是他今年第二次荣获国家级书法大赛奖项。

书法院铜奖 (1).jpg

中国书法院于2004 年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直接隶属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是国家级书法创作与研究的常设机构。中国书法院的宗旨是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弘扬书法这一民族传统艺术,在艺术创作、学术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书法比赛由中国书法院主办,中国廉政建设网,《廉政瞭望》《基层视野》杂志社,人民信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凤凰,搜狐,UC创新网,天天快报,360新浪,封面,触电,东方头条,环球,中国纪检监察周刊,中国法治周刊,中国资讯新闻,中国纪检监察在线等媒体网络给予鼎力支持。(张雷 王秀丽)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免责申明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2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才艺秀东方网 版权所有;京ICP备15066952号--2

在线QQ咨询:3573477960

中影才艺秀东方栏目组主管主办